close

sch09162872

今天中午時分.經由郵差的手上接過了一個掛號信

是個牛皮紙大信封.好奇的打開看看.裡面有一張圖畫  ↑  

及兩張大師的書法。

圖畫是使用水彩畫成.畫了一朵美麗的紅花      

左下角署名  ~ 芽米兒 ~  畫的很漂亮.我喜歡!


原本以為是從愛咪處寄出的

不知怎的變芽米兒寄了

經由愛咪解釋.是因她迷糊成性

然後的然後就由芽米兒寄給我

我才有幸得到芽米兒畫的這張美麗的花

說來還是要謝謝 艾咪了~~


芽米兒他是我在痞克裡的格友...

也是個多才多藝的男生...很會寫故事.畫漫畫

尤其畫虎爛的功夫.簡直無人能比...為何?

一趟越南行(頂多玩一個星期).卻寫了20餘篇遊記

好像他就住在越南一樣...太會掰了.沒人比得上!


大概上次越南行讓他思思念念...(女生美!風景優!

後來又去玩了一趟...就是現在寫的(詩情廣西)

也是差不多玩了一個星期..現在寫到13集了

我倒想看看這趟他能寫到第幾集...XDDD


我們的交流有點好笑...他的個性很調皮

忽而男.忽而女.( 其實是男生啦!

見到美女討抱抱..見到人妻不甩妳...

在虛擬世界雖然沒真的抱到..但我都沒抱.你怎能抱?


所以我就寫了篇文章....( 揭弊)

揭發他.其實算是互相吐槽! 很有趣的(去年12月份)

而他這個人也夠幽默.雖然我揭他的弊端.吐他槽

讓他現在沒有美女可抱..他還是開心的接受

對我毫無怨言.甚且現在還畫了張美麗的畫作送給我

讓我心存感激之餘..真想嫁給他了~XDDDDD



同一掛號信裡一起寄來的書法

OZS大師的兩張書法  ↓

sch09162877 

sch09162875 

oZS是痞克邦的大師級人物...琴.棋.書.畫.無所不精

對於中國古代歷史.如數家珍.一度讓我以為是歷史老師

而他的一手龍飛鳳舞的書法.更是令人讚嘆!

看過的人無不驚呼..(好棒的書法!

更讓人以為他是國文老師!!!

結果都猜錯了.當老師只是個鐵飯碗

而他是金飯碗退休的.這樣大家大概都明白了~~


我非常喜愛OZS的書法.前年曾跟他索求墨寶

他很大方一口答應.且寫了心經送給我

我馬上拿去裱褙.然後掛在客廳的走廊邊

每天走過都可看到.心情感覺很好.我會很珍惜的

在此也向OZS表示感謝之意


當初寫格文只是當作閒暇消遣.以及消磨時間用

沒想卻也認識了許多的格友.雖然彼此沒見過面

可是平常的留言.迴響.問候.寒喧.經過了年餘

就好像一家人一樣.對彼此也多了份關心與關懷

雖然只是網路上的好友.希望有一天能在真實的世界裡

見面.聊天.當個實實在在的好朋友~~~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