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風行台灣幾十年.我很少買回來吃過

是我不注重身體健康嗎.倒不是!

我只是覺得健康食品吃了對健康不會有什麼幫助

還不如三餐吃飯不挑食.多吃些蔬菜水果來得健康

 

如果一個人身體不健康了.應該去醫院看醫生拿藥

而不是吃健康食品.想著它能為你帶來健康

無論你吃的是維他命A B C D E.或號稱吃了會瘦的東西

我都不信對身體會有幫助...

反而覺得吃多了對身體有傷害也說不定。

 

太太跟我完全相反.每當她聽到朋友跟她說

有某種健康食品吃了很有效..尤其會瘦的

她一定會買來吃.試想想.有食品吃了會瘦的嗎?

這樣世界就沒胖子了.但勸阻無效.也只好由她了

那...有變瘦變美嗎?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只是30餘年來.外表都沒什麼變倒是真的

只是肉多了點.皮也鬆了點而已.呵呵呵!

 

假如有這種心理說吃了健康食品.但煙.酒.熬夜都來

惡習不改.還以為...

抽點煙沒關係.喝點酒沒關係.熬夜也沒關係!

我喝了雞精啊!精神很好啊...然後健康還沒得到

反而累積了毒素在身體裡.讓肝腎增加了負擔

因為雞精可能為了能保存久一點.會添加些防腐劑

 

健康食品添加的某些營養素.在我們日常的食物裡都有了

如果再天天吃.難免會有過量的可能...

像鈣片啦!吃多了有可能累積成結石

維他命在水果中含量也都夠了.多吃些水果就好了

 

無論健康食品或一般食品.均不得宣稱醫療效能

也就是健康食品絕對沒有醫療功效.  例如...

瘦身、排毒、豐胸及防癌.或者.增高.壯陽等。

如果有業者膽敢宣稱功效.就等著衛生當局來處罰了

而民眾唯有保持理性.才不會傷了荷包又壞了健康

 

我不是勸大家不要吃健康食品.如果有心要保健的話

多運動..運動不只讓身體健康.而且體態看起來也較美。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