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寫些什麼.都嘛亂寫一通.

看別人的格子.好有系統性.也都有個主題

有人拍的照片.非常美麗.媲美專業攝影師

有的人.紀錄親子生活.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有的人專門寫遊記.穿插一些食記

有的PO上自己的食譜.做菜經驗.簡直和廚師沒兩樣

還有..有的專門紀錄插花.這都需要專業的技術


只有我..亂寫一通.沒有主題.也沒有連貫性

想到哪就寫到哪.有時太久沒PO文章

就隨便亂寫.然後PO上.應付了事

這對一些比較正經的人可能會很受不了

認為我太懶散了.可是我就是不想太過認真


雖然文章會亂寫.可是我做人可是非常認真的

和格友的留言迴響.都是出於真心誠意

絕不敢有絲毫敷衍與怠慢.因為我很重視

重視這不算友誼的友誼~~~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