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少過生日.當時也沒人在過生日的

當時的生活都有困難了.哪有閒情逸致過生日。

到了年輕時候.曾到工廠上過班.公司有發"生日禮盒"

生日那個月.在月初統一發放.這就是我過生日的經驗了


娶妻生子後.印象中夫妻倆也都沒有在過生日的

也因此.有時想說生日那天要帶妻小上館子吃頓大餐

或者買個蛋糕回家.讓兩個兒子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時間一到.生日當天都會因故而忘掉

幾十年來很少過生日.也就不那麼重視生日了。


今年比較特別.12月6日即滿60了.好快! 

滿60歲了!是個老人了耶!但我不想老啊!

記得才當兵退伍啊! 記得才結婚沒多久啊! 

怎麼轉眼就成個花甲老翁了.我很少過生日的.不算啦!

我不想要60歲這麼多.我只要35歲!把年輕還來給我!

...雖然很不想老.但是..年輕的歲月.....

無論如何呼喚.已永遠喚不回。


孩子已跟我提起.生日當晚要帶我出去吃飯

不過也不只吃這ㄧ頓而已.還坳了孩子一台電腦

雖然我很不想浪費.但電腦實在是太老舊了.不換不行

速度慢沒關係.還常常當機.沒換的話也很難使用了

就利用這次的生日換了它.讓孩子出錢!


 今年生日和往年不同.除了多了痞客好友的祝賀之外

 還在生日前3天收到了一份讓人驚喜的禮物

 DSC04750   

 12月3日約11點由郵差手上接過了一份包裹

拆開後.裡面裝了一個背包.是男生款式

 附上一張卡片.是要祝賀我生日快樂的

心裡真是驚喜莫名.看來是要我天天出去玩就對了001  

 署名有點藝術.看得我超級感動.都要流下老淚了

 這種祝賀詞好特殊.是獨一無二的祝賀詞

 

拿鐵寫的真是太棒了.....才女! 

 DSC04751 

 包包是拿鐵和昀姑娘合送的.真好的材質呢

 也太多禮了.讓人感到不好意思

 兩個多月前在台南的聚會.只送了一袋薯餅

 結果換來了這等大禮.好像是只送出了磚塊

 卻收到了玉石一樣...兩位小姐:謝謝妳們!

 希望以後能再收到妳們的禮物(ㄟ!好貪心!XDDD

 DSC04752 

 除了收到兩個貼心女生的禮物外

 也收到了DJ寄來的耶誕卡.及在安內咖啡展覽的相片一張

 七股鹽田的夕陽.拍的非常美.在此一併致謝

 DSC04757  

 

這次的生日很感謝大家的祝賀

 我一定努力讀書將來報效國家.不辜負大家的好意

 (說到天邊去了)

 

總之.除了感謝拿鐵及昀姑娘之外

 也謝謝DJ.以及痞客的各位好友...

 今年的生日是我有生以來最豐富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還有當壽星的總得來許3個願望:

1.希望國泰民安.人人富足安康(好偉大!

2.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身體健康

3.最後一個願望.放在我心裡就好.這樣比較容易實現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