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傍晚時.常常有一隻土狗在門外的路上吠叫

有一次聽到吠叫聲.我走到外面.望向兩邊的路上

並沒有任何人走動.只見一隻狗站在路中央

眼睛斜睨著我吠叫.但沒有很兇狠的樣子

發覺沒異樣.我又走回了屋裡繼續看電視


汪汪汪! 汪汪汪!

昨晚那隻狗兒又來到外面吠了

太太聽到狗吠聲.馬上走出門外出聲驅趕

狗兒聽到驅趕聲.停止了吠叫.跑掉了....

趕完狗兒.太太進來跟我說: 你知道那隻狗為什麼吠嗎

我答說:不知道!

牠是來我們家罵我的030  

嗄! 哪有可能? 我不相信!

然後太太就說了...有一次.那隻土狗經過我們家

抬起腳就想在輪胎撒尿.我看到後.以鞋子丟牠.然後....

牠就懷恨在心了.每次經過我們家

都會停下來吠叫.就像是在罵我..你為什麼丟我?

且挑釁的吠叫說: 有膽給我出來....

我笑著說..好像是喔! 外面沒人耶! 

這隻狗怎這麼可愛..還會記仇....


且每次經過我們家一定要停下來吠幾聲

如果沒出去驅趕.真的會一直吠....吠很久

但只要太太出去驅趕.牠也會馬上走

就好像是在玩遊戲一樣...

不知是和太太槓上了..還是在逗她

就是一定要看到太太出去趕牠才肯走~


我想改天牠再來的時候.我得出去和牠談和解

不然牠還是每次經過.每次都會吠的

郎客可能要問.和狗怎麼談和解 ?....

我會多準備幾塊骨頭的~~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