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多出去買些東西.回家途中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是綠燈狀態...對向來車打左轉方向燈欲左轉.我放慢了車速

我右後方卻竄出一輛本田灰色轎車.加速通過路口.....

可是對向來車已左轉.橫在眼前.那輛本田喜美一個緊急煞車


一聲! 兩車撞個正著...看得我心頭一陣猛跳...


我有點嚇到...在面前發生交通事故.這明顯是喜美轎車的錯

通過路口本應減速.他卻是搶快加速通過

好險沒重大損傷.只是車子凹陷而已

如果左轉的是機車...真令人不敢想像


我慢慢經過事故現場.喜美車頭撞在白色轎車的右側前門

兩車的駕駛大概也都受到驚嚇! 兩人都還未下車

我也是驚魂未定.穩穩的握緊方向盤.慢慢駛離


心想...開車就是要專心.眼睛一定要正視前方

就算車內有人.講話也不能轉頭...往往就在那一瞬間

令人措手不及的...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最好~~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