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今天放假.約10點就開始準備中午的飯菜

我洗好了米.放入電子鍋.壓下煮飯開關

然後自告奮勇說要煎魚.太太樂得輕鬆

就放手讓我大展身手~

於是我打開瓦斯爐.先開大火熱鍋子

再倒下適量的油.等油熱後.調整成中火

抓著魚尾慢慢將魚放入鍋中


一陣的油煙中鍋裡開始劈啪響

等了幾分鐘.看到魚的邊邊有點變黃

拿起鍋鏟將魚翻面.鏟子小心的鏟

翻過來了...


哇! 

皮破掉了.XDD

sch09162790  

看太太煎魚每次都很漂亮的說

我看久了覚得很簡單才想大展一下身手的

而且我也有多次的煎香腸.及荷包蛋的經驗

想說煎魚應該也難不倒我.結果卻有點失敗

不過吃午餐時.吃到自己煎的魚

感覺還是很好吃..呵呵!!!

有啦! 難看一點啦~~XD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

看人家吃東西 嘴巴不用咬

看人家做工作 手不用出力

別人做起來看似簡單的工作

其實也沒那麼簡單的~


這種有皮的魚其實是不好煎的

土魠魚我就會煎了~~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