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來揭發一件弊端.讓痞客人得知他的面目

以免不知情的人.繼續受害!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一個名叫"芽米兒"的男孩子

假借男扮女裝之便.逢女便抱.不知情的女生都被抱了

我知受害最深的是Jessica 已被抱了好幾次..

還肖想抱昀姑娘#$@幸虧她閃得快.沒被抱到~


本來不想戳破的.但見他每次緊抱不放.咪著眼.

嘴巴微張的忘我模樣.嘴角還流著口水..

厚!! 我不能再坐視不管了.我要站出來.揭發他!!


爲什麼!!! 在他乘坐氣球到夢想國度玩一趟回來

居然要對我動手.把我打趴在地...

虧我在他不告而別十幾天.每天都在想念他.

怕他發生了意外.還怕他已經自殺了.擔心受怕中度過

因他那句(這是我在地球的最後一個晚上)...

鄉親啊!!!這一句在一般人的想法是何意思呢? 

是自殺的意圖!!!已經不想留在地球上了

擔心了十幾天.竟然回來就要把我打趴在地..

嗚....讓人傷心!!


爲了不讓他引起公憤.我還自動倒地.他還不拉我起來.

只管在旁抱女生...


各位格友評評理.這還是個人嗎?

所以我要揭發他..."芽米兒是男生"!!!!!!

各位痞客的美女們..不要再讓他抱了~~


PS:芽米兒太調皮了.此文換我將你一軍!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