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過了作夢的年紀..因為許久未作夢了..

大概超過10年了吧!!

 

前幾天作了個夢 .當時很想起床把它給記下來的..

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想說這麼清晰..

隔早起床一定會記得的..

 

那早起床.試著想晚上的夢境..咦! 夢呢?

想不起來..連一點印象都沒了..(抓抓頭!

這可是近幾年來唯一所作的夢..爲何記不起來了?


小時候常常作夢..作到都有心得了..

假如作噩夢..跑給惡魔追.被抓到時會驚醒..

醒來後看自己的腳..一定是交叉才會跑不動..


雙腳如沒打X..跑的很快..惡魔一定追不到我..

屢試不爽.....所以..常做惡夢的人..

睡覺時腳不要交叉..在夢中一定跑很快..


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春夢".

大部分都發生在青少年時期。


既稱春夢.夢境一定有旖旎風光..

不錯! 男生一定會夢到美麗的女生..

來到夢中.而且一定有纏綿的劇情(客官自己想!

但是每到最關鍵的時刻..非常可惜..

醒了!!! 沒了!!! 爲什麼? 那麼美好的夢~

一下子沒了.想夢久一點都沒辦法..令人扼腕!! C C


春夢在結了婚以後.大概就會結束了..

爲什麼!!! 因為已娶老婆了.......

不能再夢見別的女生..( 胡說八道的~


而女生呢? 大概也會做春夢吧!(我猜的!

因我不是女生.無法得知.......


至於我的夢呢? 怎麼想不起來?

近幾年唯一的夢..很珍貴的! 卻想不起來!!

每天晚上窩進被窩尋找 "我的夢"~


但是夢好像不再來了.....啊!!! 我的夢!!!!!!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