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夫妻的愛情故事

還真難為情..生性本就內向.

記得小時候好像很外向.

成天往外跑.玩的全身髒兮兮的回家.

當然會討頓竹枝炒肉絲...難道個性會改變?

這我倒不知.只知小時候 外向的個性..

成年後變內向寡言了..

 

婚前有過3次的戀愛..大概不懂得甜言蜜語吧!

都以分手收場.........當兵時才有了初戀..

當時在訓練中心當班長..她是在福利社當雇員..

過了一年多的甜蜜時光..隨著退伍..感情隨之淡化..

 

退伍後就業.又陸續的談了兩段戀情..

之後..空窗了兩年多吧!!

太太的家住在塩行..隔壁臨居一個女生阿玉嫁到她家隔壁..

在一次的偶然禨會..阿玉和她媽媽聊天..

得知有一個女兒未嫁..就跟她母親說要介紹我兩認識..


星期六晚到她家相親.初見面時是 天雷勾動地火

乾材碰上烈火...這兩句是掰的!! ^^

隔天在阿玉的安排下順利出遊....

我帶她來到當時名列台灣八景之一的虎頭埤賞景.

當時有划船出租.想邀她划船.她不願意..


出遊當天她也毫無笑容..想說她大概對我不滿意吧!

送她回家後.想說算了.不滿意就算了.

兩天後.她媽媽打電話問我.爲何沒打電話去連絡.

( 她這兩天都在等你的電話...騙我的! ) 


打電話過去給她.有了第二次的約會.

我問她: 妳在等我打電話約妳嗎?

她說: 沒有呀!  

我:那你媽媽說妳在等我的電話..

她: 我媽亂說的..


之後她媽媽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要我跟她聊天.

假日也主動安排我們約會出遊..

基於她媽媽對我的厚愛.我們的婚事很快決定了.

距認識約兩個月左右.我們就結婚了.很快吧!


結婚後才算是戀愛的開始.婚後算不上甜蜜.

因為太常吵架了.很容易爲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吵起來.

也許年輕吧! 都互不相讓.心想.$^&*#@%$##

這樣的日子怎麼過啊! @%$#&%%#@%%#(&*


孩子 出生 長大.我們年紀也跟著有點了.

吵架的次數也减少了.但偶而還是小吵一下.

某天太太突然跟我說: 老公! 以後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好好好! 我馬上應允.誰喜歡吵架啊! 又不是吃飽撐著.


之後只要有一方說話大聲.另一方就閉嘴.

如此也就吵不起來了...吵架時千萬不可提起"離婚"

因為很容易因衝動而真的離了.划不來的。


現在我們夫妻間生活過的很平淡.也隨性.

晚上想吃頓好料.只要一方提議.另一方就附議.

假日也常常相約出遊.過的比新婚時還快樂.

剛*^&%$W9太@%^%@架^%#@愛.

&%$#&^%不^$#@@%%月^%$#%更愛。




 

 

 

 

 

16565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