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看完了連續劇.太太進房躺在床上看報紙

我也跟著進房.躺上床睡覺.太太以懷疑的口氣說:

你怎麼不去找你的小老婆? (指電腦)...


我: 妳都說我很久沒陪你睡覺了.今天特意陪妳睡.

太太: 沒關係啦! 我也習慣了.你去玩你的電腦.

我: 那我等妳睡了我再去.不然妳又要抗議了.

太太: 你今天不一樣喔! 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我: 沒沒沒! 妳不要亂想.因這幾天妳常抗議都自己一人睡

所以今晚不用電腦了...


太太: 其實我也不是說要你不玩電腦.只是要你早點睡

我: 我知道.我都盡量在12時以前睡.

太太翻閱報紙約半個多小時.臨睡前要我關燈

關好了燈.我又坐到了電腦桌前。


現代人使用電腦成為習慣.如是單身還好.

如果已結婚.因電腦的使用而忽視了另一半.

年輕人可能因對方抗議.而發生口角.造成感情裂痕

這實在太不值得了...

陪家人比較重要.家人在時.把電腦關了吧!!

珍惜妳的先生.你的太太.你的子女.家庭幸福最重要~~





分隔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