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來訪.我都會回訪.這是基本的禮貌

有時會寫下留言...有時不會.因為如果文章太深奧

雖然知道寫的很好.但看不懂.徒呼奈何.想留言也不知如何留



年初時我的格子來了一個陌生的圖像.她雖沒留言

但禮貌上.我也回訪了對方的格子.她沒加半個好友

且每篇都只一兩個人氣值.最多4.5個吧! 她寫的是一些心情日記

大多很簡短.每篇都十行以內. 也不見有人迴響。

自顧自的寫了幾十篇. 我剛開始有給他迴響

然後她回訪時.也開始給予我迴響.就開始了我與她的互動



剛互動時.她真是夠酷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問她既然要成立部落格寫文章.爲何不加些好友

也可讓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文章.她回我..加不加好友無所謂

很倔強的脾氣.連續互動了約3.4個月吧! 還是不加我為好友

她還是寫她的日記.每天一篇.雖很簡短.但看起來有內涵

寫到此大家(我的諸多好友).大概很多都不知我在寫誰吧!

她就是最近掀起一陣旋風的--才女"昀姑娘"

 她的頭像是一個正妹低著頭在沉思那張。

 

外表冷酷.內心幟熱.人變活潑了.但也變淘氣了.(淘氣可能是本性)

不再是冷冷酷酷的.心情轉換之大.令我一下子也難適應

好像是上個月也開始加好友了.迴響.留言都是長篇大論.

目前的好友數13個.維持每天一篇文章.不再是簡短的4.5行

而是長長的幾十行.人氣值也上漲到每篇近百.甚或破百。


最誇張的是一篇文章只有兩個字"無力"人氣值68.迴響有10個

這大概會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吧!!!  實在有夠好笑的"2個字"的文章

 http://enyahuang.pixnet.net/blog/trackback/27b34b5c56/35570435

 


我爲何要寫她.而沒寫其他許多更要好的朋友

因為她有在她的格子裡.曾經很慎重的寫了我......

這篇只是投桃報李.表示對她的謝意.不嫌棄與老頭子為友

在此也順便將 "昀姑娘"介紹給我的好友們

她的文筆真的不錯.在我看來.有成為作家的潛力

她也有顆赤子之心.見義勇為.嫉惡如仇.愛打抱不平

但個性大概也恰北北 !! 我猜的...或許很溫柔.但不大可能


請看看她所寫的文章...合得來的也加她為好友吧!!!





 

 

 

 

 

分隔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