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犯鼻炎好一段時間了...20幾年有了.

當時是先打噴嚏.人不覺得怎麼樣.也不像感冒的症狀.

只覺得鼻子癢癢的.癢的時候會打噴嚏.不癢的時候就沒事。


一個冬天的晚上.我騎著機車外出.吹著冷風...

忽然覺得鼻子一陣刺痛.當時沒戴口罩.放慢了速度.

呼吸冰冷的空氣使鼻子非常痛.我不知到底是何原因.

以前再冷的天氣.也不會這樣啊!


隔天早上醒來.我以鏡子觀察鼻子的情況.

發現左邊的鼻腔紅腫.我很擔心是否罹犯了什麼...

隨即到耳鼻喉科診所.看醫生...到我看時我問醫生.

爲何鼻腔內會紅腫...醫生說:這是過敏性鼻炎.

吃了藥就好了.讓我放下了懸在空中的心...

但也開始了我常跑耳鼻喉科的路。


以前的抗過敏藥.都有含抗組織氨.這種藥吃了.

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馬上消失.但有副作用...

就是吃了藥.會昏昏欲睡...且脾氣會變差.

一段時間後.我問醫生:治療了這麼久.爲何還沒好?

醫生說:過敏是體質引起的.只能控制.無法根治.

天哪!也不早說...我是抱著極大的希望來治療的.


期間也換了好幾家的診所.醫生都說要吃藥控制.

我有提過手術的問題.醫生都不建議開刀.

除非鼻腔都塞住了.不能呼吸.否則就算開了刀.

過敏的問題仍在。


就這樣吃了20幾年的藥.現在是一天一顆.

現在的藥有改進了.吃了不會嗜睡.不影響日常生活.

前幾天藥吃完了.又跑了次診所.來到診所...人好多.

sch09160315.jpg  

我不想等.反正看了醫生也是開同樣的藥.

於是進診間跟醫生說.我只要拿藥....

沒多久.護士就唱到我的名字.很快就拿到了藥...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貨車的車牌怪怪的.

趁停紅燈時.拍下來...心想...這樣可以嗎?

sch09160313.jpg  

上面噴漆的字.後面那個1 下面有個模糊的2 

明顯是磨掉重噴漆的.爲何要這麼做呢?

監理禨關有辦法通過嗎? 想不通~~~


 

 

 

分隔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