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同時有兩個親戚家宴客

 

一處是廟會喜宴.不用包紅包

 

另一處是娶媳婦.那當然要包紅包慶賀

 

我跟太太赴結婚喜宴

 

至於廟會宴.则由老爸跟我兒子去

 

帶著預期心裡.想說今晚好好的享受一頓豐盛的大餐

 

坐定沒多久.菜一道道的端上桌

 

我也一道道的品嘗.好吃的多吃點.不好吃的少吃點

 

結果十道菜多出完了.我每一道都吃少少的一點

 

就連席間的水果也不高檔

 

只有最後的甜點~麻薯冰~我吃了兩個.算是較好吃的

 

這大概是我吃過的喜宴.菜色最差的一次

 

回到家.問老爸:廟會宴那邊的菜色好不好吃?

 

他老人家說:還不錯!

 

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